DiamondDarkDate

在我倒下的地方,将会有另一个人站起,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被迫和死对头结冥婚15

※无差


※英年早逝的亚瑟被迫和同样英年早逝的死对头结冥婚,幕后黑手竟然就是他的蠢弟弟!


part15(当事人的弟弟披露二人不同房的真相)


阿尔弗雷德冥冥中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虽然很不情愿,但他还是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阿尔弗雷德·F·琼斯,接下来是对你的审判。”


不带一丝情感波动的声音回荡在他的耳边,阿尔弗雷德一睁开眼,发现自己正处在类似于警察局审讯室的地方,他的手脚都被铐住了,但是他面前只有一堵墙,说话的人并不知道在哪里,他的睡意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


天啊!难不成他在睡梦中被自己哥嫂偷偷送回监狱了?他们怎么可以这么损!


“我是冥界的姻缘神。”


“你是姻缘神?为什么要审判我?单身也是罪吗?”阿尔弗雷德十分迷惑,这是什么世道?怎么神仙也兼职起警察来了?


“实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公民有权依照法律和自己的意愿决定结婚和离婚,任何人都不得横加干涉和强制……”


“那这关hero我什么事。”阿尔弗雷德满脸问号,“hero我可没给富婆当过小白脸儿,也没找过sugar daddy!怎么可能做出拆散别人家庭的罪大恶极的事?!”


“你们是不是搞错了?怎么能冤枉hero我呢!叫律师过来!我要告你们侵犯我的名誉权!”阿尔弗雷德绝不能懦弱地忍受别人诬陷他的清白,他愤怒地拍了拍桌子


“你强行为你的哥哥亚瑟·柯克兰举办了包办婚姻,这严重侵害了他的人权!”似乎是被阿尔弗雷德死不认罪的样子气到了,那声音陡然变大


“什么?包办……包办婚姻?”阿尔弗雷德瞪大了眼睛,世界的hero陷入沉思


良久,阿尔弗雷德高冷地翘起二郎腿


“看了姻缘神也不过如此,你果然没有看到我哥嫂二人之间爱情的火花!你怎么知道亚瑟对这场婚事不满意?”阿尔弗雷德街溜子般笑了起来,他低下头,推了推眼镜框


“你什么意思?”姻缘神问


“不要用问句回答问句啊!”阿尔弗雷德气场十足地回怼


“他们结婚这么久了还没同房,不是其中一方或双方有生理方面的缺陷,就是他们根本就不爱对方!”


“哦,你是这么想的吗?这么说你还没见到他俩?”阿尔弗雷德抓住了问题的关键


“是的,他俩一直不同房,我没法见他们。”


“你相信我!他俩生活得可幸福了!”阿尔弗雷德下定决心骗一下这位神仙


“真的吗?”姻缘神在阿尔弗雷德面前现出真身,那是一个有些秃顶的中年大叔,他十分激动地握住阿尔弗雷德的手,“你具体给我讲讲他们俩怎么就幸福了?”


“啊……这……”


阿尔弗雷德尴尬地挠了挠头,他努力想回忆起好莱坞大片里男女主的感情戏,但他发现他好像就只记得男主狂拽酷炫拉风极了的动作,每当男女主同框秀恩爱的时候他总会不耐烦地点快进。这该怎么编啊?算了随便瞎说点儿什么得了


“他们俩每天睡一张床……”阿尔弗雷德硬着头皮开口


“等等!你慢点……每天睡一张床是吧……”


姻缘神连忙拿出小本本认真地记下来


“额……每次都要喂彼此吃好吃的”


“洗澡一起洗……去厕所一起去……”


“好的,我记下了,还有吗?”姻缘神表情无比严肃地问


“嗯……睡一张床……哦,不对,刚才说了对吧?”阿尔弗雷德惆怅地捂住头


“姻缘神殿下,有人要见你……”门被敲了两下


“谁啊?”姻缘神扭头走向门口


“柯克兰夫夫二人。”


亚瑟求了老太太整整一个上午,最终不得不献出自己的杀手锏——美味司康,老太太才施法让二人来见姻缘神


亚瑟震惊地看着审讯室里的阿尔弗雷德


“天啊!我们可怜的孩子犯了什么罪?”弗朗西斯不可置信地捂住嘴巴


“哎呀,这不是正在采访他嘛……会客室正在装修,所以只能请他来这里啦……”姻缘神打了个响指,三把凳子就凭空出现在了屋子里


“请坐。”


亚瑟和弗朗西斯围着姻缘神坐了下来


“那我呢?”坐在审讯椅上的阿尔弗雷德说


“就让他在那儿坐着吧。”亚瑟冷冷地瞥了他一眼


“噢,好吧,那我们继续之前的采访。”姻缘神重新翻开小本本


“除了一起吃喝睡之外还有啥?”姻缘神看向亚瑟和弗朗西斯


“什么意思?”亚瑟和弗朗西斯面面相觑,什么叫“一起吃喝睡”?难不成阿尔弗雷德私生活有问题?


“哎呀!我刚才是在给他讲你们俩幸福甜蜜的日常生活嘛!这家伙最开始竟然把我当成办包办婚姻的罪犯了!”阿尔弗雷德抢先说道,他急切地看着自己的哥嫂,要求他们配合自己的表演


“包办婚姻?”亚瑟面无表情地看着阿尔弗雷德,这确实称得上“包办婚姻”


“你难道想让咱娃蹲监狱吗?”弗朗西斯连忙拽了拽亚瑟的袖子,小声说


“什么叫‘咱娃’?”亚瑟不满地看着弗朗西斯


“你们在说啥?”姻缘神好奇地问


“没什么,没什么。”弗朗西斯笑着回答,“我和我先生过得很快乐。”


“哦,是吗?连吃饭都要互相喂,厕所也要一起上对吗?”


“是是是。我先生他十分黏人。”亚瑟还是不忍心把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的小破孩送进监狱,他只好尴尬地应付姻缘神


“哦,那既然你们这么幸福,为啥迟迟不同房?”姻缘神问出了这个关键的问题


亚瑟和弗朗西斯沉默了


“到底为啥呀?”姻缘神又问


二人对视良久,最终下定决心般的呼出一口气


“他有毛病。”二人异口同声地说,手指指向彼此


阿尔弗雷德和姻缘神尴尬地对视


“啊……是的……我哥确实有难言之隐,之前花了好多钱也没治好”阿尔弗雷德故作悲伤地说,

他装模作样地擦了擦眼泪,“生前我嫂子就因为这件事儿死活不同意和他结婚。这不,我哥俩腿一蹬走了后,我觉得冥界的医学一定超级发达,肯定能治好我哥的病,所以我才给他俩办了冥婚,想让他俩再续前缘。”


“没想到啊……没想到,自作主张的我还是害了他俩……”阿尔弗雷德悲痛欲绝地说,“我还活个什么劲啊!”


“我……我其实也……嗯……总之我也是因为自己的身体原因,生前才不和他结婚的。”弗朗西斯最终觉得这脸不要也罢


——


TBC?


开学前最后一章,会不会再往后写还不太确定,感谢大家一个月以来的不离不弃🌹


写这些文的目的就是想为大家带来欢乐,虽然文笔很垃圾,ooc很严重,没什么剧情,但看到大家能喜欢,还是很开心的🥰


这个寒假虽然我更新得无比勤快,但是开学后我可能十几天更一回吧,具体啥时候更得看学校啥时候放假,总之不会更得很频繁(毕竟我也不想被同学卷死😭)……


祝亚瑟和弗朗西斯天天开心❤


祝屏幕前的你们天天开心❤



评论(5)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