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DarkDate

在我倒下的地方,将会有另一个人站起,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神奇娃娃在这里3

幼儿园教室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噪音


亚瑟悄悄从弗朗西斯的书包里探出头来,只见一个银发红瞳的小男孩高高举着他的老朋友路德维希


两个长得无比相似的小男孩正在哇哇大哭,一人拽着安东尼奥的一只胳膊


亚瑟没想到竟然能在这里遇见熟人,心里感慨万分


银发红瞳的小男孩把路德维希当成了飞机,他高高举着路德维希绕着教室跑来跑去,嘴里发出“突突突”类似飞机发动机的声音。路德维希则一脸生无可恋,脸比巧克力都要黑


那两个小男孩抹掉眼泪,悲痛欲绝地把安东尼奥放在桌子上


“基尔伯特的路德维希太强了……安东尼奥肯定被他打坏了……”年纪较小一点的小男孩哽咽地说


“我早就告诉过你不要接受基尔伯特的挑战了嘛!我们的安东尼奥好弱啊!”年纪稍大一点儿的男孩不满地说


“哥哥!我们一定可以治好安东尼奥的!”费里西安诺撕了一点儿卫生纸为安东尼奥包扎


“希望他的生命力可以强一点儿……”


兄弟俩不一会儿就把安东尼奥缠成木乃伊


亚瑟紧张地咽了一口唾沫,他注意到弗朗西斯的目光停在某个角落:


那里有几个小姑娘正在开开心心地玩芭比娃娃


弗朗西斯久久地站在那里


回想起与弗朗西斯初遇时的场面,亚瑟不动神色地将头缩了回来,将身子往里挪了挪


可弗朗西斯谢绝了姑娘们邀请他一起玩的好意,他背着书包走到自己的座位上


他坐在小椅子上,将亚瑟拿了出来,然后把亚瑟端端正正地放在桌子上,接着从书包里掏出一本杂志,认认真真地看了起来


尽管周围乱哄哄的,但弗朗西斯依然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读书,期间基尔伯特数次跑过来制造噪音企图干扰弗朗西斯,但弗朗西斯不为所动


啊!他的小主人就像初中的物理题一样单纯,不受任何外力的干扰!


看着自家小主人,亚瑟突然有些庆幸


“嘿!亚瑟!你知道吗?”弗朗西斯突然合上书把脸凑到亚瑟跟前小声地说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我要为贞德姐姐设计出好多好多漂亮的衣服!”


弗朗西斯笑着,眼睛亮晶晶的,似乎揉进了夏日的骄阳


——


午餐时间到了,小朋友们蹦蹦跳跳地排队出去了,弗朗西斯也依依不舍把书放进书包里,跟着他的小同学们出去了


等教室的人都走光后,亚瑟便走到了桌子边缘


“安东尼奥,你还好吧?”亚瑟往下问


“还好还好!”西班牙人笑着把身上的卫生纸撕了下来


亚瑟把弗朗西斯的小书包往外推了推,书包带垂到了地上,安东尼奥便顺着书包带爬了上来


“你走后没多久我就被罗维诺和费里西安诺带走了。”


“一个人照顾两个小孩子你一定吃不消吧。”


“怎么会?他们两个真是太可爱了!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安东尼奥兴致勃勃地说


“哦,好吧……”亚瑟尴尬地笑了笑


“你知道吗?他们两个晚上都要抱着我睡呢……”西班牙人来了兴致,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和老朋友分享自己的幸福生活


“话说路德维希真的好惨。”亚瑟对此并不感兴趣,谁还没被小主人抱过啊?他转移了话题


“你们在讨论我什么?”高大的德国土豆从另一张桌子上一下子跳了过来,站在两人面前


“我们在说基尔伯特真可爱!”安东尼奥反应无比迅速


“哦……”路德维希的脸色稍微缓和了一点儿


“别看基尔伯特有些精力过于充沛,其实他真的是个勇敢的好孩子!”路德维希说


“那天我们一起回家时,基尔伯特想测测自己的臂力如何,便把我和书包一起扔过院子里的围墙,但是没想到他用力过猛,我和书包被扔到了邻居家里,邻居家里拴着一条大狼狗,但我们的邻居正好出远门了,基尔伯特便勇敢地翻过墙壁把我和书包救了回来。”


路德维希说着,语气中是掩饰不了的自豪,“他是真正的日耳曼男子汉!”


“确实很勇敢!”安东尼奥佩服地点了点头,“诶,对了!亚瑟,你的小主人怎么样?”


“弗朗西斯吗?还好啦……也没什么太突出的优点……”话虽是这么说,但亚瑟还是抑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


“我家孩子既听话又热爱学习,还有美术天分!我家孩子以后肯定能成才!”


——


放学时间到了,贞德早早地就等在校门口接弗朗西斯回家


“今天过得怎么样?”


“挺好的!老师夸我画的画好看!”弗朗西斯笑着回答


“是吗!真棒!”贞德摸了摸弗朗西斯的头


“奖励你买一个你最爱的圣代!”


“谢谢姐姐!”


弗朗西斯高兴地跑进冰激淋店,但他拿回来的却是两个甜筒冰激淋


“草莓冰激凌给姐姐吃!”弗朗西斯把粉红色的上面撒着厚厚一层坚果的冰激淋塞给贞德


弗朗西斯抱着亚瑟坐在车后座上


“亚瑟,你也吃!”弗朗西斯用冰激凌轻轻碰了一下亚瑟的嘴


亚瑟有些发愣,从降生以来,除了红茶,他从没吃过任何食物


他悄悄地舔了一下嘴唇,甜甜的凉凉的


他静静看着专心致志吃冰激凌的弗朗西斯


车窗外的夕阳为弗朗西斯镀上一层柔和的金边


亚瑟的心脏不受控制地剧烈跳动起来


——


晚上


弗朗西斯已进入梦乡


亚瑟躺在弗朗西斯身侧静静地看着他


弗朗西斯睡得并不安稳,他眉头紧皱,额头上渗出冷汗


“哎……做噩梦了吧……”亚瑟无奈地叹了口气,轻轻摸了摸弗朗西斯的脸进入了弗朗西斯的梦境


乌云密布,远处的天边有一坨巨大的黑色不明物在不停移动


“救我!”


亚瑟听出那是弗朗西斯的声音,他迅速朝那边跑去


就在黑色不明物将要吞掉弗朗西斯的那一瞬间,亚瑟及时把弗朗西斯扑倒在地


“亚瑟!”弗朗西斯惊喜地说


“这是什么东西!”亚瑟拉起弗朗西斯,两人拼命地向前奔跑


“司康怪物!”


“什么?”亚瑟怀疑自己耳朵听错了


“哎呀!怪物又来了!”


亚瑟一把抱起弗朗西斯加快了速度,不远处出现了一个大石堆,石堆中央插着一个亮晶晶的东西


亚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了上去,他发现那竟是一把宝剑


他用力抽出宝剑,使出全力向“司康怪物”砍去


怪物尖叫着消失了


阳光霎时穿透云层,白鸽绕着二人转圈圈,不远处竟然还响起教堂的钟声


“之前我们去英国旅游的时候,我生了一场大病,每天都要吃很苦的药,还要打针输液,贞德姐姐听医院的护士阿姨说司康饼很好吃,就强迫我一边喝药一边吃司康饼。从那以后每次见到司康饼我就会想起苦苦的药和针管……”


“没事,别怕……”亚瑟紧紧抱住弗朗西斯


“以后遇到司康怪物,你还会保护我吗?”


“当然会,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直到你不需要我为止


TBC


时隔两个月我终于填坑啦!


因为疫情被迫在学校多住了半个多月,不过我拥有了四天的假期,也算不亏😭


大家放心,我范某人是绝对不会挖坑不填的!请不要催更,毕竟我也不知道放假和封校哪个来得更早😭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