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DarkDate

在我倒下的地方,将会有另一个人站起,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Dover】跟踪狂

双A,私设如山,互攻,落魄失败疯批英和意气风发大明星仏,超级超级ooc⚠,雷者勿入,视角混乱


我恨死你了!凭什么你有鲜花和掌声,享受着众人狂热的追捧?而陪伴我的只有劣质酒精和肮脏的血!


正文:

1.

我是个糟糕透了的alpha,酒精是我离不开的东西


我失业了,其实把我的上一份工作称为“工作”不太妥当,我是个赌场的打手,靠着出色的英式拳击领着高昂的报酬,但是上个星期赌场被条子一锅端了,我经常干群架,惹怒过很多附近赌场的老板,没人敢聘用我,我很小的时候就为了生计辍学了,除了打架和赌博外没什么擅长的


我的钱快花光了


我从口袋里摸出几便士,摇摇晃晃地进了常去的小酒馆


酒馆里吵闹极了,劲爆的摇滚乐撕扯着我的耳膜,人们都挤在吧台上的那台老旧的电视前


“换台换台!死小白脸有什么好看的?我们要看穿比基尼的辣妹!”


住在这个街区的大多是和我一样的无业游民,他们大多都是beta,这辈子没闻过omega的信息素


我凑到电视机前也准备一睹辣妹的风采


“老色鬼们!看电视可是要掏钱的!”老板将一瓶子酒丢进我怀里,骂骂咧咧地去找遥控器


我用牙咬开啤酒瓶盖,咕咚咕咚地咽下不知掺了多少水的酒,我看着电视上那个小白脸


那是某个名字长到要命的电影奖项的颁奖典礼


名叫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的小白脸笑着接过奖杯,随后发表了一长串感言


颁奖台下是疯狂呐喊的粉丝,一束束玫瑰被扔到台上


耀眼的镁光灯照着他,那金色的中长发就像我攒一辈子钱都买不起的绸缎,他长得很高,有着一双漂亮得跟着omega似的蓝紫色眼睛,他留着小胡子,看上去极有个性


他是alpha,从小受到家族的重视,有无数omega相伴,我也是alpha,但我只能在街头巷尾卖苦力,我他妈的易感期连抑制剂都买不起!


他对着台下飞吻,他的粉丝们更加兴奋地呐喊,有的甚至试图爬上舞台


他有香槟有豪车有美人,而我只有辣嗓子的酒和呛人的烟以及债务


“听说弗朗西斯先生家世很显赫呢……”酒馆的女服务员有些羞怯地看着电视上的人


我将剩下的那一点酒一饮而尽


人生来就不是平等的,他真是投了个好胎啊!


幸运之神犹如娼 妓!


我嫉妒死他了!


2.


我的脚后跟被这双穿了五年的旧皮鞋磨得生疼,

我站在漏风漏雨的小破出租屋门前,不耐烦地翻着钥匙,要不是残存的绅士素养,我直接就把门踹开了,门缝里塞着花花绿绿的小广告,我把它们踢进屋里,准备攒着卖钱


我屋内陈设简单极了,有一台大肚子电脑放在床边


我很早很早之前在一家维修店打工,跟着店主学习修电脑手机什么的,但贫民窟的人哪有手机电脑什么的?店里生意惨淡



店主对我很好,他把我从野孩子培养成了一个有着一门手艺的普通人,他告诉我做人要绅士,不要总说脏话,得益于他,我是整个贫民窟唯一穿西服打领带(虽然都是旧的)会给妇女儿童让座的人


他年龄大了,没有孩子,他本来想把店转让给我的,但我拒绝了,那样平淡如水的生活让我感觉我好像已经死了,我喜欢做白日梦,我幻想着哪一天能暴富,我幻想着哪一天能开着海盗船去探险,去看看世上有没有独角兽


破电脑又死机了!


我只好看小广告打发时间


又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那张半身像占据了整个面板,整张报纸都是对他成功人生的介绍,他穿着气派的西服,高高地扬着头,那双漂亮的蓝紫色眼睛就像我小时候超级喜欢吃的糖果,他的手上、脖子上戴着明晃晃的宝石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出生于法国著名时装世家,比我还大两岁,有着万贯家财,演艺事业也顺风顺水,大小奖项拿到手软


他们说他优雅温柔,彬彬有礼,博学多才,善解人意


虽然床伴更换频繁但没有一个人指责他私生活混乱,在他们看来弗朗西斯似乎天生就是为了把爱洒满人间的


我嫉妒死他了!


要是我是弗朗西斯的话会怎么样?


我会把朗姆酒当水喝,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开不一样的豪车,我要买艘和电影里的海盗船一样气派的超级大船,买下太平洋中某个美丽的小岛,我要在拉斯维加斯开一座大赌场!


可我不是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有数不清的美酒、豪车、别墅、床伴、桂冠、赞誉,但我什么都没有


3.


“哈!我们的大明星登场了!”


依旧是那家小酒馆,我指着电视上出现的影视剧男主角弗朗西斯,捏着嗓子阴阳怪气地说


“明明是个alpha却长了一副omega的样子,他的信息素不会是香水味儿的吧!”


酒鬼们也纷纷应和着,不怀好意地笑着


“怎么拍个破电影他妈的就能赚那么多钱!”


电视很旧了,画面失真,弗朗西斯的金发怪异地变成了墨绿色,就像我家洗手池中滑腻的苔藓,金碧辉煌的皇宫变得和阴森的鬼堡一样


由于线路接触不良,他的声音听起来也搞笑极了


他扮演的是法国历史上某个著名公爵,穿着无比浮夸的宫廷礼服,他和女主角翩翩起舞,手搭在女主角纤细的腰上


好不容易看到个长得不赖的女性角色,老色鬼们争着把脸往屏幕上凑


“妈的!怎么不让我演电影去!”


电影里的男女主角吻在一起,老色鬼们不满地嚷嚷,同时也期待着下面的剧情


我酒量很差,晕晕乎乎地趴在桌上,不顾形象地呕吐着,胃里的酸液全都被吐了出来


我迷迷糊糊地想,在我吐得天昏地暗的时候弗朗西斯在干什么?


在吃鹅肝鲍鱼?在和情人缠绵?站在领奖台前?


虽然我不认识他,也从未见过他,但我却迫切地想知道


天之骄子的一天是怎样度过的?我想


荆棘缠绕了我的心脏,我喘不上气,我感觉自己快死了


弗朗西斯现在在干什么?


4.


我同母异父的弟弟来看我了,他叫阿尔弗雷德


宿醉使我头痛欲裂,我使劲按着额角,勉强打起精神听他说话


他说他想进军好莱坞,但资金不足,只好退而求其次,现在在片场打打杂


他和我一样满脑子都是不切实际的幻想,他说指不定哪天我就能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看到他了


他说他现在和弗朗西斯一个剧组,现在正在伦敦筹备新电影


弗朗西斯……伦敦……


现在是伦敦时间早上七点整,弗朗西斯在干什么?


吃早餐?还是在喝英式红茶?


我突然很想知道


“亲爱的弗雷迪,给我详细讲讲你那奇妙的生活吧……”


5.


弗朗西斯终于结束了一天的应酬,他回到自己伦敦市郊的私人别墅,打开窗


晚风吹进屋里,带来了雨后泥土强烈而新鲜的气味, 寡淡却又让人着迷,隐约间还有海风那咸咸的余味


弗朗西斯将西服上衣搭在椅背上,靠着窗子感受着夜晚的伦敦


然而伦敦这三四天一直没有下雨,最近的海滩也有着两个小时的车程


桌子上的茶包少了一个


床铺整整齐齐的,没有一丝褶皱,然而弗朗西斯早上根本没有铺床,这栋别墅里也没有一个管家或者仆人


弗朗西斯见怪不怪,他坐在电脑前翻监控,然而今天一天的监控录像全都被删除了,他打电话给物业,也没什么收获


弗朗西斯无奈地耸了耸肩,拿出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


他如愿看到了闯入者的相貌,虽然模糊不清,只能看清大概的轮廓。小家伙全副武装,戴着黑色鸭舌帽,长得挺清秀的,但是却有着滑稽的浓眉,眼睛就像是他刚刚拍下的绿宝石,身材貌似也还不错


小家伙冲着他的自画像似乎在笑,粗眉毛高高扬起就像是在示威


“真是个可爱的坏孩子。”


6.


我兴奋地躺在床上,两个小时过去了,我却完全睡不着,我死死盯着电脑屏幕


弗朗西斯知道我把针/孔/摄像机放在哪里了吗?


正对着他床的油画框里、他的某一辆豪车的车座上、他那满满一排的奖杯后、厨房的抽油烟机上、甚至连他爱猫项链上的蓝宝石也被我用自己做出来的摄像机代替了


他会发现吗?


我当然不想让他发现,但是我又很希望他能注意到我,所以我故意用他的茶具喝茶,将我的信息素留下


要是我费尽心思监视的对象只不过是一个满脑子性和吃喝的花花公子的话,那也就太无聊了!


弗朗西斯的房子里有各种气味,有香水味有酒精味有各种高级香料味,我不知道哪个气味才是这个该死的花花公子的信息素味


我在他的自画像上闻到了不寻常的我说不出的气味,像是泡在香槟里的猎枪,甜蜜但危险


弗朗西斯是恶魔,富有的恶魔、成功的恶魔、我嫉妒死了的恶魔


弗朗西斯,我要一直看着你,看到你那见不得人的样子,我要对所有人说“哈!天之骄子也不过这样!该死的上帝是那么该死的公平!”


我觉得我又活过来了,从酒精中清醒过来了,我是个海盗、赌徒、疯子


哦,弗朗西斯!你现在正喝着葡萄酒,你知道我在看着你吗?


7.


弗朗西斯在伦敦街头散步,有一道视线黏在他身上


是绿眼睛的小变态


弗朗西斯微微偏头,果不其然什么都没有看到


弗朗西斯笑着转身冲着某个方向漫不经心敬了个礼,随后毫不在意地扯了扯有些松的紫色皮筋,继续走着自己的路


他在家里找到了两个针/孔/摄像机 他觉得应该还有,但是再找起来似乎有些困难,便放弃了,他没有拆掉已发现的摄像头,更没有报警,反而每天早上都会对着摄像头优雅地鞠躬或者做个滑稽的鬼脸


已经半个月了,小变态可真是锲而不舍


那可真是个有趣的alpha,自以为是的小鬼,黑客技术挺高超的,但是这小家伙似乎对有钱人还是了解太少了,对尖端科技也没掌握很深,以至于不小心把自己的相貌暴露了,对日后的跟踪产生了不便


8.


早上八点开拍,弗朗西斯一觉起来发现墙上的时钟显示已经七点五十分了


他急忙跑到地下车库,库门不知怎的总是打不开,他只好打车


他随便进了一辆出租车


再一看手机,好家伙!明明才刚刚七点!一定是那个家伙干的!


弗朗西斯无意间抬头通过后视镜看到了一双熟悉的绿眼睛


之前明明寡淡如雨后空气的信息素一下子爆裂起来,咸腥的海洋气息一下子充满了小小的出租车,像百米高的海浪一般狠狠碾压着人的神智


弗朗西斯捏住鼻子,嘴角愉悦地勾起


弗朗西斯漫不经心地解开衬衣最上面的两个扣子


两个alpha的信息素强烈地碰撞


“抱歉,波诺弗瓦先生,我的易感期到了……”


“巧了,我也是。”


END


额,还是没能赶上仏诞😭😭😭,主要是实在不知道仏仏的信息素设定成啥好😭😭😭这么一纠结就过点了😭我难过得就像交卷铃响了但卷子还没写完的可怜考生😭







评论(5)

热度(1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