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DarkDate

在我倒下的地方,将会有另一个人站起,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dover】真是白费力气了

※无差


※知名演员亚瑟的经纪人阿尔弗雷德经过一系列针对家绯闻的调查后,觉得自己真是白费力气了!


※ooc预警


※无脑沙雕向,没什么剧情

——


华灯初上,片场的工作人员陆陆续续地把下午拍摄时用的道具收拾好了


导演和编剧正在讨论剧本


穿着黑风衣的主演靠在江边的栏杆旁,凝视着江的另一岸,那里正围着许多人,隐约可以看见闪光灯和各种摄影设备,大概别的剧组正在那里拍摄


“嘿!亚瑟,收工啦!”


金发碧眼看起来才二十岁刚出头的年轻男子端着两杯冰镇可乐走到亚瑟身边


“我知道,今天回家吃饭吧。”亚瑟看了看自己经纪人手中还冒着凉气的可乐,默不作声地拧开自己的保温杯,喝了一口自己精心调配的红茶


亚瑟童星出道,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二十几年,年纪轻轻就包揽各项国际大奖,要演技有演技,要颜值有颜值,爱岗敬业,清正廉洁,没有白莲花女友,没有黑心肝爹娘。想拍戏就拍戏,想休息就休息


几个月前他的前经纪人因家庭原因辞职了,他的表弟也就是刚毕业没多久的阿尔弗雷德,毛遂自荐(死皮赖脸)成了他的经纪人


“江那边是哪个剧组啊?不是让周围都清场了吗?”阿尔弗雷德注意到亚瑟的视线,也朝对岸望去


“别管了。”亚瑟拽着阿尔弗雷德的胳膊要朝自己的车走去


“那不行!明明说好了拍摄过程全程保密的!万一那个剧组把咱们的拍摄进度泄露出去了怎么办?”阿尔弗雷德甩开亚瑟的手,朝工作人员借了一个望远镜


“你管那么多干什么?”亚瑟想夺走望远镜,但是阿尔弗雷德哪能让他得逞


“OMG!是弗朗西斯!”阿尔弗雷德大叫一声


片场的其他人瞬间沉默了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法国国籍,之前是模特,某次陪着好友试镜的时候,被国际知名大导演一眼看上了,之后以男主角的身份出演了人生第一部电影,此后一炮走红,无论是粉丝数还是影响力都丝毫不逊于亚瑟


两人关系不和那是众所周知的。几年前两人和其他几位明星一同参加某档综艺节目,玩游戏时,亚瑟和弗朗西斯被分到了同一组,那个游戏的规则很简单:一个人负责答题,要是回答错了,就由另一个人接受惩罚。第一轮游戏时,弗朗西斯故意答错了好几道题,害得亚瑟的脑袋差点被铁盆砸出一个大洞;第二轮游戏时,亚瑟开始了疯狂报复,结果弗朗西斯差点被砸出脑震荡。虽然节目效果拉满,弹幕上“哈哈哈哈哈”霸屏,但是两人也因此结下梁子


此后,某社交平台的热搜经常被“xxx婚礼上亚瑟喝醉酒故意吐了弗朗西斯一身”“弗朗西斯贿赂亚瑟造型师”“亚瑟给弗朗西斯寄去黑色不明物体以示恐吓”等八卦信息霸占


“真是不好意思,是我的疏忽。他们剧组的导演明明说我们走后他们再来的,没想到竟然提前过来了……”负责场地的工作人员小跑过来,无比紧张地向亚瑟道歉


导演也赶紧拉着编剧走了过来,生怕慢一步亚瑟就会游过江,把弗朗西斯拽进水里


“没事没事,下次注意就好。”亚瑟不耐烦地摆了摆手,拉着阿尔弗雷德离开了


——


“嘿!我的提议你接受了吗?”坐在宾利副驾上的阿尔弗雷德望向专心致志开车的亚瑟


“你一天天能不能有点儿正事?整天跟踪跟踪的,你是狗仔队还是我的经纪人?”亚瑟猛踩一下刹车,车子在红灯前停下,阿尔弗雷德却因为惯性差点撞到头


“hero是为了你好!要是能把那家伙的绯闻爆出来的话,咱们就没有竞争对手了!”


“你还是先干好你自己的本职工作吧!明天不是有一个广告合同要谈吗?快去准备吧!”亚瑟一如既往地拒绝了阿尔弗雷德


“天啊!你在节目上明明和弗朗西斯互撕得那么厉害,为什么不允许我调查他?”


“我知道你是个正直的人,但是他可是咱们的对家啊!他肯定也盼着咱们出事呢!”


“把这件事交给hero吧!我上大学的时候在一家侦探事务所打工,好多人都请我调查他们的另一半是否出轨呢!你放心!hero是专业的!”


“请下车!”亚瑟把车停到路边,对絮絮叨叨的阿尔弗雷德


“为什么要下车?”


亚瑟冷冷地看着阿尔弗雷德


“好吧……”阿尔弗雷德无奈地打开车门


“你不是说请我吃饭吗?”望着绝尘而去的豪车,阿尔弗雷德不甘心地问


“一顿不吃饿不死!”亚瑟绝情的声音回荡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


“哼!我才不喜欢你做的炸鱼薯条呢!”阿尔弗雷德愤愤地走进麦当劳


不一会儿,他的阿拉斯加鳕鱼肉汉堡就上桌了


阿尔弗雷德的手机铃突然响了


“弗朗西斯跟着一个男的搂搂抱抱地出门了!”


阿尔弗雷德插在弗朗西斯身边的线人压低了嗓门说


“真的?去哪儿了?”阿尔弗雷德惊喜地问,他的声音太大了,店里的人都看神经病似的看着他,阿尔弗雷德只好抓起自己的汉堡包走到店外


“我正在跟踪,目的地好像是多佛大酒店!”


“好好好!剩下的就交给hero我吧!你可以收工了!”阿尔弗雷德急急忙忙在路边拦下一辆出租车


阿尔弗雷德虽说是亚瑟的表弟,但由于双亲早逝,他算是被亚瑟带大的。作为一个有孝心,知恩图报的好青年,阿尔弗雷德觉得他必须做点儿什么来报答亚瑟的养育之恩!


多佛大酒店算是本市有名的酒店,地下车库里停着好几辆价值不菲的豪车,阿尔弗雷德看见弗朗西斯的布加迪果然也停在那里


阿尔弗雷德在车库里随便找了个地方躲了起来,从兜里掏出自己的拍立得,然后咬了一口自己的阿拉斯加鳕鱼肉汉堡


汉堡没多久就吃完了,阿尔弗雷德百无聊赖地蹲在那里,虽然很想玩会儿手机,但他害怕手机的光亮把保安引来


阿尔弗雷德看了看表,好家伙!两个钟头过去了,还不出来!这是在酒店里吃什么呢?


虽然很想离开,但是想到亚瑟的前途,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得忍!


不知等了多久,快睡过去的阿尔弗雷德被一阵脚步声吵醒


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然后瞬间清醒了


弗朗西斯正亲密地搂着一个醉醺醺的穿着酒店服务员制服的男子往车那边走去,那醉汉的手搭在弗朗西斯的腰上,弗朗西斯时不时蹭蹭醉汉的脸


由于光线问题,阿尔弗雷德并不能看清那醉汉的脸,只知道那人有着一头金色的头发


但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瞎猫碰上死耗子了!


阿尔弗雷德连忙按下快门


本想多拍几张,但是敏锐的弗朗西斯突然回头,阿尔弗雷德只好躲在暗处逃之夭夭


——


第二天早上


宿醉的亚瑟一打开门就看到自己的表弟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


“你怎么来了?不是晚上才开始拍摄吗?”亚瑟揉了揉太阳穴,走到厨房为自己到了一杯水


“惊天大消息!”阿尔弗雷德兴奋地把照片塞进亚瑟手里


看到照片的那一刻,亚瑟就愣住了


“照片里的那个男的是谁?”亚瑟手指颤抖着指向那个醉汉


“我怎么知道?要是你给我点儿时间的话我一定能替你查出来……”


咣的一声,亚瑟狠狠关上自己卧室的门



阿尔弗雷德不明所以地跑过去把耳朵贴在门上


亚瑟好像是给谁打电话,他的声音听起来无比愤怒


“你昨天晚上搂着谁上车了?”


“你搂着我?你骗谁呢?我虽然酒量差,但我记忆力不差!”


“继续撒谎吧!狐狸精!”


“还狡辩!我昨天明明一直躺在酒店的房间里!你怎么可能搂着我上车?”


“那个服务员叫什么?”


“不说是吧?我有办法把那家伙揪出来!”


门哐当一声打开了


亚瑟阴沉着脸对阿尔弗雷德说:“给你三天时间,我要那个醉汉的全部资料!”


TBC


其实醉汉就是亚瑟🙈


不知道啥时候码的文,清理手机的时候突然发现了……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